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YOYOYOOO ANYBODY WANNA GO WITH ME :P

1. S.H.E [PLAY] 慶功 FUN PARTY
地點: The MAX Pavilion @ Singapore Expo
日期: 28-Jul-07 (Sat)
時間: 8PM
那要如何入場呢?
方式1: 通過贊助商送票 (Sony Ericsson & M1、O2 Skin、eneloop by Sanyo - 詳情請參考贊助商的廣告)
方式2: 通過HIM送票!! (憑 新加坡豪華版換取 - 1張專輯可換取1張門票, 每人最多可憑2張專輯來換取2張門票. 注意! 門票限量, 送完為止!)
換取門票活動:地點: Junction 8 TOP of the 8
日期: 22-Jul-07 (Sun)
時間: 6PM這裡請大家合作.. 不要叉隊也不要重排隊.. 因為門票將限量送出, 我們很希望當天排隊的歌迷都可以換到門票 (不然對後面排隊的歌迷很不公平哦).. 所以請大家合作!

2. S.H.E [PLAY] FUN 天簽唱會地點: IMM Level 3 Garden Plaza
日期: 29-Jul-07 (Sun)
時間: 2PM當天只要是 ‘豪華版‘ 或 ‘經濟版‘ 都可以獲得簽名! 但是每人只限最多簽 1張豪華版 + 1張經濟版.同樣的, 希望大家不要叉隊或重排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