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8, 2007

斗牛 要不要

今天早上起床腦袋已暢通臉也脹紅 是不是昨天晚上做了什麼害羞的夢 或許是粉紅色賀爾蒙在血液中流動你呼吸 
我悸動心跳飄逸 提醒著我們身在不同天空預設好的傷痛 是否能說不碰就不碰我想猶豫不決比飛蛾撲火還更墮落 窮不窮 痛不痛 理智為愛失蹤
來不及 每 個腳步 已踩著戀愛的節奏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 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
今天早上起床你是否覺得全身酸痛 是不是我愛上你讓你覺得全身緊繃轉載來自 或許是你太調皮到我夢中隨便竄動你跳躍 我失控心跳飄逸果然不出所料 提醒不了我預設好的傷痛牙一咬有夢就不會痛我想猶豫不決 永遠不會是我的作風瘋不瘋 痛不痛 就算我犯了錯
來不及 腦 海早就烙印了你完美輪廓 來不及 趕 快捕捉為你放的煙火來不及 已 把不愛你的衝動變成了享受 我想要解脫 要自由 要衝動來不及 每 個腳步 已踩著戀愛的節奏
來不及 地 球轉動 不會為誰等候 來不及 回頭 檢查舊的傷口如果找藉口 想太多 沒結果 哭也沒用




我看不開 也放不開 因為我曾見過愛情真的盛開我要等待 一直等待 等那~一個夜晚從回憶回來當你擁抱著我 那一瞬間 我像飛到空中而當我緩緩降落 我不再是我 我有了夢 我在夢中

*愛來過 來得那麼美 那麼兇 歡呼著 從我生命狠狠輾過連遺憾 也都不爭氣的 珍惜成笑容 愛來過 讓我完整過(讓我)幸福過 怎麼能 輕易就放它走我不想解脫 我只怕錯過 我就是要等你回來愛


寂寞喧嘩 我不害怕 因為我只聽得見對你的牽掛 世界很大 會容得下 我這小小傻傻頑固的信仰你有沒有過承諾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反正我都會守候 在夢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夢

重覆

如果需要動用奇蹟來召喚回你 就讓淚蒸發 下成雪花和我一起在愛中被融化

*重覆*2

No comments: